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404/2012-0002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12-06-28
文号: 灌建发〔2012〕3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全县近期建筑市场综合检查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建发〔201238

 

 

 

关于全县近期建筑市场综合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

    根据《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通知》(灌安发〔20127号)精神,近期我局对全县建筑企业的主体行为进行了一次综合检查,主要包括:农民工工资发放、人员持证上岗、安全管理、违法转包(分包)、施工许可等八个方面。现将检查中存在问题和处理意见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此次检查共涉及18个在建工程,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建筑企业能遵章守法、依法经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能够切实履行职责、管理规范,并能按照检查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市场秩序总体较好。

二、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意见

1、由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翠湖一品工程。存在项目经理、安全员长期不在岗;现场管理人员不能履行安全职责;施工项目部对主管部门多次下发的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不能及时落实到位;安全管理资料不能跟上施工进度;部分特殊工种人员无证上岗;农民工工资发放不及时等问题。经研究,决定暂停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在我县六个月的招投标资格(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2、由南通永安建设工程公司承建的中医院综合楼工程。存在多次拖欠农民工工资,导致农民工到县有关部门上访等问题,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经研究,决定对南通永安建设工程公司给予通报批评。

希望上述被通报的施工企业要认真汲取教训,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制定措施,及时整改,并向县安监站报告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彻底或拒不整改的,县住建局将依据有关条例作出进一步处理。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建筑业  综合检查  通报      

抄 送:市城乡建设局,县政府办,县安委会。

灌南县住建局办公室                   2012626日印发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