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20-0000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1-31
文号: 灌统党组〔2020〕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统党组〔2020〕2号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局各科室,各下属单位: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统计局…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组〔20202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局各科室,各下属单位

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统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组成人员如下

总指挥长:孙振华

副指挥长:朱延梅     

   员:王丹红   孙竹青   孙安琳   孙斌成

    张和平        赵东阳   

      

 


朱延梅同志负责指挥部的常务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防控组、宣传舆情组。

办公室设在统计局办公室朱延梅兼任办公室主任,局办公室同志为成员。

防控组由综合统计科、工业与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农业农村经济统计科同志为成员。

宣传舆情组由局办公室同志为成员。

特此通知。

 

灌南县统计局党组

                2020126

 

 

 

 

 

 

 

 

 

灌南县统计局办公室                  2020126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