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615/2020-0000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设规划,报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百禄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17
文号: 百政发〔2020〕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百政发〔2020〕6号 关于拨付百禄镇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的报 告 县财政局: 我镇2018年立项实施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使用省级资金60万元,计划实施修补道路、环卫设施、路灯、旧城改造以及环境治理、绿化等项目,目前均已完成。现申请拨付项目资金40万元。特…

关于拨付百禄镇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的报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百政发〔2020〕6号

  

 

 

关于拨付百禄镇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的

   

 

县财政局:

    我镇2018年立项实施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使用省级资金60万元,计划实施修补道路、环卫设施、路灯、旧城改造以及环境治理、绿化等项目,目前均已完成。现申请拨付项目资金40万元。

特此报告。

 

灌南县百禄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7日

 

百禄镇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