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月27日,县公路管理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取消春节假期,以党员干部为骨干,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严守第一道防线,严格开展干线公路县际出入口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全面排查、检测过往车辆司乘人员,阻击病毒传播。疫情就是命令!接到上级防控新…

灌南全面打响公路“战疫”保一方平安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县公路管理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取消春节假期,以党员干部为骨干,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严守第一道防线,严格开展干线公路县际出入口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全面排查、检测过往车辆司乘人员,阻击病毒传播。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上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任务后,该站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动员和落实。在党员的带动下,大家纷纷请战,主动要求到第一线去,短时间内,就组成了6支共约30人的小分队。大家来不及与家人解释,直接就奔赴了前线。他们在228国道超限检测站和G25长深高速出口等地点,与防疫人员、交警一起,组成疫情检测点,24小时对驶入灌南的车辆进行拉网式检查,采取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措施,确保检查率100%,严防扩散风险,杜绝疑似人员过关。公路执法人员克服人手不足、天气寒冷、防护物品短缺等困难,坚守在一线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耐心向检查对象做好解释工作和宣传工作。沈广建、曹建军等同志不畏风险,在防控一线响应站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的号召,始终站在检测第一线,认真履行职责,当好抗击疫情的冲锋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他们的带领下,全体防控人员士气高涨,信心百倍,面对风险,没有人退缩和抱怨,都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战疫”中来,誓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目前,各检测点未发现有异常人员进入境内,有效保护了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