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0-00008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31日,县教育局召开援疆教师欢送恳谈会,县教育局副局长时良忠、局人事科长于祥彤、局工会副主席孙亚宏及4位援疆教师参加本次恳谈会。会上,时良忠代表局党委传达了对援疆教师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我…

县教育局召开援疆教师欢送恳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县教育局召开援疆教师欢送恳谈会,县教育局副局长时良忠、局人事科长于祥彤、局工会副主席孙亚宏及4位援疆教师参加本次恳谈会。

会上,时良忠代表局党委传达了对援疆教师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我县第一批援疆教师吴志标、陈晓东老师畅谈了援疆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交流了援疆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时良忠充分肯定了我县援疆教师的优秀事迹,他表示:我县四位教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辱使命、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全县教师学习,并对大家在援疆学校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会上,第二批援疆教师顾正海、徐国华表示一定不辜负县教育局领导的期望,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事业中去,努力为新疆教育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展示我县教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