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0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工业、交通,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03
文号: 灌交〔2020〕12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工作,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环境和秩序,经研究,制定了《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暂行管理规定》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暂行管理规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局机关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工作,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环境和秩序,经研究,制定了《交通运输局机关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暂行管理规定》,现予以印发,请严格遵照执行。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202022日    

 

 

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办公场所疫情

防控期间暂行管理规定

 

 

一、严格体温测量所有职工进入办公场所时要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确保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若体温高于37.2摄氏度,在家休息观察或不予进入,必要时到医院就诊。

二、严格访客登记安保人员须详细登记外来车辆和人员情况,并测量体温。物品交接、会客访友等非必须进入办公场所的一律在门卫进行,必须进入的公务活动,结束后应立即离开。

三、加强卫生管理。要保持办公场所内部环境清洁,建议每通风不少于3次,每次2030分钟左右,通风时注意保暖。每天对室内消毒不少于1,必要时适当增加频次。每日对电话机等常用办公用品消毒2次以上。

四、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喝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采取六步法洗手;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待外来人员必须双方都佩戴口罩。

五、严控举办会议减少集中开会,尽可能召开视频会议。严控开会时间,会议时间过长,需开窗通风一次。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相互之间距离保持1米以上。会议结束后,需对会场全面消毒。

六、加强外出管理因公外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避开密集人群。与他人接触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公务车辆每次使用前须对车内部、门把手消毒,出行途中司乘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七、加强保洁管理保洁人员须佩戴口罩,每日对门厅、楼道、电梯间、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消毒;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酒精等消毒物品要妥善保管,防止使用不当引起火灾,废弃口罩、消毒物品等有害垃圾要按指定投放处丢弃。

八、优化公文运转公文运转尽量通过网络办理,建议不见面批转传阅纸质文件前后需洗手消毒,传阅文件时要佩戴口罩。

九、密切关爱职工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及时掌握所属人员健康状况,对近期因感冒引起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等身体不适的可安排休息,待病情恢复并确认健康后再安排上班;春节期间前往重点疫区或与疑似病人有接触的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要求隔离,隔离期满经检查身体无异常后再上班。各科室要分别确定1名联络员,负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向局办公室反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各独立办公的下属企事业单位参照执行。其它未尽事宜,以上级有关文件要求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