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交通运输部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线上+线下”两条线做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县交通运输部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线上+线下”两条线做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上午九点请全系统各单位收到通知的同志登陆‘学习强国’,并进入强国视频会议,参加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月3日一大早,不少同志手机上收到了这样一条通知。这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充分运用智慧技术手段,筑牢阻击疫情“铜墙铁壁”创新手段。

视频会上,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通报了全国及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介绍了全系统各单位在长深高速灌南出入口、204国道与345省道交叉口、沿海高速灌南出入口等国省干线及县道16个交通重要道口,开展疫情防控监测情况。并对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在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为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施了疫情防控每日专报制度,“线上+线下”两条线及时将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至全系统各单位及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出租车公司等运输一线企业。为便于疫情防控工作,降低聚集开会病毒传播几率,县交通运输局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适时开会布置工作、反馈信息、防控督办,实现人员不聚集,会议照样开,阻断传播路,防控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