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1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工业、交通,公路,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02
文号: 灌交〔2020〕1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灌南县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复产复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工程建设指挥部,局机关相关科室

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安全。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县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成员

 长:尹文伟  张明国

副组长:郭恩广  杨红佐          张军红

 员:赵学权  郑学忠  李炳海  张卫军  孟伟刚

  许志华      宋雅亮  左东东  陈旭勤  

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郭恩广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领导小组职责

(一)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防控重大传染病疫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负责组织协调疫情的应急控制工作;

(二)根据疫情控制的紧急情况,决定启动或终止应急响应;

(三)根据疫情控制的需要,进行指挥协调、监督检查、应急物资储备调拨,以及防疫人员、医疗器械、药品和相关物资的紧急运输等各项工作,确保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四)负责疫情信息发布工作。

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工

办公室分四个小组,即检查监督和应急处置组、防疫消杀和安全检查组、宣传教育和信息报告组、后勤保障组。

检查监督和应急处置组由郑学忠负责,负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和突发情况处置。

防疫消杀和安全检查组由李炳海负责,负责每日的消毒防疫检查工作,指导各项目部完成消毒任务和复工前、后安全生产检查。

宣传教育和信息报告组由赵学权负责,做好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工作,汇总防疫工作情况的信息统计和总结。

后勤保障组由张卫军负责,做好疫情防控物品的统计和采购。

特此通知。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202032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