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0-00013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至连云港班线恢复运营

灌南至连云港班线恢复运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号12点18分,县客运车站灌南至连云港市际班线恢复运营,省际的客运班线暂未恢复。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客运班线安全运营,县客运站在进站口安装了自动测温仪,如旅客体温检测异常,将把旅客安置到隔离观察室,并联系120转送至指定门诊就医。安排专职人员每两个小时对车站售票大厅、检票厅卫生区域、客运车辆进行消毒,严格落实实名制购票制度,出行旅客可通过“巴士管家”、及人工售票窗口进行购票。根据市县要求,灌南至连云港市区开通后,其他省市际班线将视疫情情况有序恢复运营。县客运站提醒广大市民,如确需乘坐客运班车,要自觉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主动配合乘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