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20-00008 信息分类: 其他,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20-04-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31日,国调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学习县纪委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施教,提升廉政警示教育效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坚持正确的义利观…

国调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国调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学习县纪委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施教,提升廉政警示教育效果。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坚持正确的义利观,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算好人生“七笔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干净干事,清白做人,加强自我约束,保持清正廉洁,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争当廉洁自律表率。

——遵纪守法,守住底线。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规章制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敬畏纪律法规,把纪律法规作为衡量言行的尺子,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要尊崇党章、尊崇宪法、尊崇制度,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带头遵守纪律法规和制度,对照党章、法规、制度,对照《驻在部门党员干部易发常见的60个纪法风险点》,经常检视不足,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落实责任,加强防护。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总队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疲劳厌战情绪,落实防控责任,加强自我防护,如实填写“苏康码”“连易通”,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协助县外亲友来灌登记报告工作,推动防控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