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20-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20-04-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准确评价干部职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工作实绩,根据江苏调查总队通知精神要求,国调队坚持“严”字当头,做好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一是“严守”考核流程。根据总队通知要求,按照考核程序逐项完成领导班子总结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

国调队“严”字当头做好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准确评价干部职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工作实绩,根据江苏调查总队通知精神要求,国调队坚持“严”字当头,做好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一是“严守”考核流程。根据总队通知要求,按照考核程序逐项完成领导班子总结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情况、述职述廉、测评、推荐优秀候选人、上报年度考核等次审批表、填写并寄送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等工作,确保考核要求一个不差、环节一个不落。

二是“严控”考核方式。根据总队通知精神,调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总结会和投票测评方式,按照总队要求通过OA将领导班子总结和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在全队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由办公室打印、盖章、分发总队下发的测评表,测评人员填好后分别用信封当场封好投入投票箱,清点填写《2019年度考核测评情况表》,通过机要寄回总队人教处,队纪检员对测评组织工作全程监督。

三是“严用”考核结果。严格按照总队规定名额数量,结合教育培训、日常考勤、工作表现、岗位工作考核等方面推荐“优秀”名额,严格把控“优秀”门槛,确保客观、公平、公正。重视考核结果的运用,将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干部提拔、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激励作用,通过表彰奖励,引导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高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