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20-00013 信息分类: 其他,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20-04-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23日,国调队对晋升四级主科员的两名干部开展廉政谈话,队长张际平对职级晋升人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

国调队开展职级晋升人员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国调队对晋升四级主科员的两名干部开展廉政谈话,队长张际平对职级晋升人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勇于责任作为。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抗疫”精神,敢打敢拼,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贡献力量。

  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总队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坚持依法开展统计调查,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不断提高统计调查服务水平。

  四要自重自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加强自我约束,保持警钟长鸣,远离“四风”,杜绝腐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人公道正派,严守立身之本,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