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2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成功接入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我县参保人员在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时,除可以选择政务服务网、“我的连云港”APP、“灌南医保”微信公众号等在线备案方式外,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备案途径——“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小程序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参保人员在…

县医保局:异地就医备案“又出新招”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成功接入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我县参保人员在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时,除可以选择政务服务网、“我的连云港”APP、“灌南医保”微信公众号等在线备案方式外,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备案途径——“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

小程序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参保人员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完成人脸识别及注册,然后点击“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进入快速备案,根据提示选择相关选项(为自己或他人备案),完善相关信息、阅读备案告知书、按要求上传备案所需资料,授权登录后就能使用全部功能。参保人员完成小程序备案2个工作日内,县医保处根据医保政策完成复审及信息上传工作。参保人员收到微信或短信通知后,就可以在备案地实现异地就医联网实时结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