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0-00018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农业、林业、水利,林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3-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多举措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李集镇多举措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圆满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连日来,李集镇精心谋划部署,多举措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一是夯实责任抓落实。实行“分片包干、层层负责”的责任包保体系,细化任务至村组、路段、地块,确保棵棵有人栽。

二是突出重点严督导。结合当前农村公路提升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做好规划设计、苗木选种等环节,确保棵棵有特色。

三是健全机制重管护。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跟班作业,严把苗木质量关,栽植管护全程督查,不定期到造林一线抽查、检查,一周一通报,努力实现栽植一棵活一棵,确保棵棵有管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