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70/2020-00004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4-08
文号: 张委发〔2020〕6号 关 键 字: 进一步规范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确保联防联控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如下:
内容概述: 进一步规范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确保联防联控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如下:

关于成立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委发20206

 

 

关于成立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总)支部,镇直属支部:

进一步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确保联防联控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如下:

  朱效漫 党委书记

第一指挥安学益 党委副书记 镇长    

     人大主席

             党委副书记

             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

辛澎涛 副镇长

岳兆华 副镇长

张文宁 副镇长

刘卫栋 副镇长

王伟东 政法委员

粟洋 宣传委员

  人武部长

花红鹏 组织委员

  统战委员

张海芳 财政所所长

  派出所所长

   员:李永涛 卫生院院长

朱海富 市场监督局张店分局局长

蔡华东 张店中学校长

  张店小学校长

封名诗 后勤办主任

  城管队队长

孙桂兵 广播站站长

  安监所所长

倪昊明 控违办主任

  城建所所长

  司法所所长

孙桂陆 张店社区党总支书记

封 标 二里村党总支书记

杜晓东 腰庄村支部书记

孙晓红 宋圩村党总支书记

李卫星 马台村支部书记

缪凤祥 侯洼村支部书记

孙孝东 小圈村党总支书记      

洪登年 二庄村支部书记

孙存根 龙兴村支部书记

王安尧 王庄村支部书记

赵占春 孟庄村支部书记

陈文军 南闸村支部书记

封其军 老沟村支部书记

安学益同志负责指挥部的常务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医疗救治组、交通管控组、社会防控组、宣传舆情组、物资保障组、巡查督查组。

办公室:指挥部办公室设在镇党政办,张文宁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刘建超兼任副主任,党政办、食安办相关同志为成员。

医疗救治组:由张文宁同志兼任组长,李永涛同志兼任副组长,卫生院、市场监督局张店分局、各村相关同志为成员。

交通管控组:由辛澎涛同志兼任组长,祁峰同志兼任副组长,城管队、张店派出所、各村相关同志为成员。

社会防控组:由王伟东同志兼任组长,孙宝同志兼任副组长,控违办、综治办、司法所、张店派出所、各村相关同志为成员。

宣传舆情组:汪粟洋同志组长,孙桂兵兼任副组长,宣传科、广播站、各村相关同志为成员。

物资保障组:嵇春同志组长,张海芳同志兼任副组长,后勤办、财政所、各村相关同志为成员。

巡查督查组:蔡祥同志兼组长,张华连同志兼任副组长,镇纪委、安监所、各村相关同志为成员。

特此通知。

 

 

中共张店镇委员会  张店镇人民政府

2020125

 

 

 

 

 

 

 

 

 

张店镇党政办公室                        20201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