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770/2020-0001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3-04
文号: 张委发〔2020〕9号 关 键 字: 关于增设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组的通知
内容概述: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增设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经济运行保障组、生活物资保障组。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增设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委发20209

 

 

关于增设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总)支部,镇直属支部: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增设张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经济运行保障组、生活物资保障组。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新增经济运行保障组,由镇党委副书记王鑫同志兼任组长,镇副镇长岳兆华同志兼任副组长,财政所、各村相关同志为成员。

新增生活物资保障组,由镇党委副书记嵇春同志兼任组长,镇财政所所长张海芳同志兼任副组长,财政所、后勤办、党政办、各村相关同志为成员。

特此通知。

中共张店镇委员会  张店镇人民政府

202026

张店镇党政办公室                         2020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