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20-00158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0-04-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改善我县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活环境的意识,4月18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东苑小区举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全民动手、洁净家园”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手持扫帚、簸箕、钳子等清洁工具,有的沿着小区主干道清除道路两侧废弃物、果皮纸屑等垃圾,有的扫除楼梯间的灰尘,有的清除绿化带里的杂草……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小区业主的好评,也带动了业主们养成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的良好卫生习惯,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4月25日,该局还将利用周末休息日对该小区进行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环境大整治、大扫除,同时动员广大业主做好家中和个人的自我卫生整洁工作,树立健康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