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15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4-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税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先后出台《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政策的通知》等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和保障措施,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灌南县税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税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先后出台《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政策的通知》等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和保障措施,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疫情期间减税降费不打烊,灌南县税务局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做优线上服务,创新条线流程,同时借助12345政府平台、纳税服务热线,着力开展不见面办税答疑及相关诉求处理。全面落实中小微企业缓缴公积金、三费免征等政策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重点保障物资运输服务的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捐赠企业所得税在税前扣除、免征增值税;无偿捐赠用于疫情防控免征增值税、消费税、城市维护建设税等一系列专项政策全部执行到位。目前,已对2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对600余户中小企业执行社保费缓缴减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