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0-00003 信息分类: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农业农村局来灌南县开展畜牧兽医工作座谈会4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曹洪波处长一行来我县开展畜牧兽医工作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局畜牧兽医科、县畜牧兽医站、县动监所、各乡镇动检所、屠宰场主要负责人以及屠宰场部分驻场官方兽医参加座谈。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来灌南县开展畜牧兽医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农业农村局来灌南县开展畜牧兽医工作座谈会

4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处曹洪波处长一行来我县开展畜牧兽医工作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局畜牧兽医科、县畜牧兽医站、县动监所、各乡镇动检所、屠宰场主要负责人以及屠宰场部分驻场官方兽医参加座谈。

会议上,曹处传达了全省关于进一步促进恢复生猪生产政策举措以及集中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专项整治等工作推进精神,总结了我县今年来畜牧兽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网格化管理、购买社会化服务及违法违规生猪调运等重点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要求灌南县在全体畜牧兽医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畜牧兽医工作呈现“养殖业产值、效益有新高、疫病防控取得新进展、畜产品质量安全有新保障、队伍能力建设有新提高”五大特点。要以实现“扩量增效、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确保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目标,全力做好畜牧兽医工作,力争全市排头兵。(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王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