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89/2020-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点项目建设,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北陈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4-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北陈集镇举行2020年市重点工业项目开工仪式3月31日,北陈集镇2020年市重点工业项目——连云港亿鹏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出席并宣布亿鹏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在五金工具产业园区东…

北陈集镇举行2020年市重点工业项目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陈集镇举行2020年市重点工业项目开工仪式

3月31日,北陈集镇2020年市重点工业项目——连云港亿鹏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出席并宣布亿鹏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在五金工具产业园区东区再建24幢厂房,占地200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二期车间10幢厂房开始动工,9月底前完成施工,剩下的14幢在2021年年底完成全部的建设。一期建设完成后,将新上120条机械生产线、1条激光热处理生产线、1条淬火生产线,新购数控车床150台,铣、钻、磨等各类机床1800台。该公司在张家港的生产线将陆续迁到北陈集镇五金工具产业园区,年产值可达到2亿元,带动本地1500余人就业。

近年来,北陈集镇凝心聚力,高举工业强镇大旗,着力打造专业五金产业园区。并与张家港大新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订仪式,签约企业14家,投资金额4.3亿元,一大批实力强、技术水平高的企业纷纷前来投资签约。北陈集镇将在完成二期200亩土地开发的基础上,规划启动南片500亩的三期建设,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一批企业进驻,持之以恒建设推进,达到园区总面积500亩、入驻80余家企业的规模,将园区建设成产业链完整、带动群众就业创业的富民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