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20-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科技,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5-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4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副局长李传志一行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县长王经卓、县科技局局长沈中华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银得隆木业有限公司、江苏珀然轮轂有限公司、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一行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副局长李传志一行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县长王经卓、县科技局局长沈中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银得隆木业有限公司、江苏珀然轮轂有限公司、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厂房和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听取企业的发展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经卓汇报了我县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建议省市科技部门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特色产业专项支持、科技金融政策扶持以及高新企业培育协调力度,推动企业技术升级。

许东方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个关键点,切实加强科技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紧抓龙头企业,提前布局,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