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3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4-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灌南县烟草局早安排、早部署,积极行动,以“四个强化”为目标,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灌南县烟草局:“四个强化”保障“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灌南县烟草局早安排、早部署,积极行动,以“四个强化”为目标,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学习省局关于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和全县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赣榆“4·21”火灾事故教训。同时,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防范措施。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结合前期“大整治、大排查”活动中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开展“回头看”活动,合理制定节前专项安全检查方案,对各部门、各安全重点部位和出租房屋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排查和隐患治理。

二是强化车辆管理。开展“车场日”活动,邀请专业修理人员为所有车辆排查故障,消除隐患;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做好车辆安全防范工作;节日期间所有车辆严格执行“三交一封”制度,严禁擅自出车,公车私用。

四是强化应急值守。按照“谁带班、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提前安排好“五一”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执行节假日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重点岗位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