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4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4月30日,灌南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灌南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反对本本主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篇目,通过学习原文,领会文章内涵和实践要求。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视频、全省系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微党课获奖作品《服务群众、坚守初心》和《平凡岗位践初心》,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山东军人韦昌进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立足岗位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