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4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员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4月30日,灌南烟草举办第八届“青年沙龙”活动,县局“高师带徒”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灌南县烟草局:青年沙龙聚活力 五四精神促奋进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员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4月30日,灌南烟草举办第八届“青年沙龙”活动,县局“高师带徒”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视频《90后的战“疫”青春之歌》开场,展示了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90后”“00后”一夜之间成长,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成为守护国与家的一代。青年员工纷纷以“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这一主题,汇报成长感悟,总结反思不足,阐述继续奋斗的决心和计划。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就刚刚结束的全市干部选拔面试情况,为青年员工做分享交流,勉励青年员工要有“一颗成长的心”,要树立“实现能力提升、实现人生价值”的目标,要做到“享受结果、享受过程、享受目标”。

县局主要负责人领学娄勤俭书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比学赶超 不断开辟江苏发展新境界》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结合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语重心长地提出三点寄语,一是要认识到时代赋予烟草行业青年更大的使命,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升自我、丰富自己;二是要发扬和传承好五四精神,爱国、爱家、爱企业,笑对挫折、迎难而上;三是要发挥青年员工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在比学赶超中积极向上,在争先进位中奋发有为,在这场勇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战役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