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0-0012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4-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保障参保群众及时享受疫情期间医保惠民政策,县医保局多措并举推动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扫尾工作。一是和各镇分管领导积极对接,推动各镇高度重视征缴工作,争取主要领导支持,认真抓好落实,力求做到应保尽保;二是加强…

县医保局:多举措推动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扫尾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保障参保群众及时享受疫情期间医保惠民政策,县医保局多措并举推动城乡居民医保征缴扫尾工作。

一是和各镇分管领导积极对接,推动各镇高度重视征缴工作,争取主要领导支持,认真抓好落实,力求做到应保尽保;二是加强和税务部门的沟通协作,及时通报征缴进度,准确核实未缴费人员信息,及时向各镇传递数据,做到精准征缴。三是通过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灌南在线等媒体广泛宣传疫情期间临时参保政策,提升参保率。

截至目前,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在99%以上,基本完成征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