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27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5-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4月30日召开的全县高质量发展考核总结暨三农扶贫、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上,我局荣获全县2019年度党建工作三等奖。

我局荣获全县2019年度党建工作三等奖

浏览次数:  字体:[ ]

       430日召开的全县高质量发展考核总结暨三农扶贫、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上,我局荣获全县2019年度党建工作三等奖。

       2019年度,县局党委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决策部署,突出落实主业主责,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理顺党建体制机制,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机关基层组织建设,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全县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下一步,县局将进一步健全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完成各项税务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组织保证;进一步推进税务文化建设,推进税务文化价值理念体系建设,形成干事创业共同精神追求;进一步坚持以上率下,持续正风肃纪,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政风促进行风,用实实在在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