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28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5-1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于4月29日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我局“悦读税务”读书会被评为2019年灌南县全民阅读工作“优秀阅读组织”。 我局读书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主题朗读、旧书漂流、诗词竞赛等活动,以读书促学习,读书强素质,读书促工作的作用,形成了良…

我局荣获县“优秀阅读组织”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于429日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我局悦读税务读书会被评为2019年灌南县全民阅读工作优秀阅读组织

       我局读书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主题朗读、旧书漂流、诗词竞赛等活动,以读书促学习,读书强素质,读书促工作的作用,形成了良好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