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85/2020-0001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函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5-08
文号: 堆政函〔2020〕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堆政函〔2020〕3号 堆沟港镇关于申请三队村等三座村污水处理设施代建的函 县住建局:2009年,省住建厅在我镇三队村、六队村、董沟村规划设计建设了三座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当年建成后,因缺乏技术人员管理,三座污水处理设施一直未正常运行使用。长期闲置且年久失修,现三…

堆沟港镇关于申请三队村等三座村污水处理 设施代建的函

浏览次数:  字体:[ ]

    堆政函〔2020〕3号

 

 

堆沟港镇关于申请三队村等三座村污水处理

设施代建的函

 

县住建局:

2009年,省住建厅在我镇三队村、六队村、董沟村规划设计建设了三座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当年建成后,因缺乏技术人员管理,三座污水处理设施一直未正常运行使用。长期闲置且年久失修,现三座污水处理设施基本失去维修价值。对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技术标准》及水环境整治要求,我镇将拆除三队村等三村现有污水处理设施,并重新建设新的污水处理设施,以解决的生活污水处理及达标排放问题。

为更快推进项目建设,更好保证工程质量,特申请委托贵局代建我镇上述三座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工程中产生的工程费用由我镇承担。

特具此函,请予支持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8日

 

 

 

 

 

 

 

 

 

 

 

 

 

 

堆沟港镇党政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