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469969601/2020-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灌南调查队 发文日期: 2020-05-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7日,国调队召开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质量检查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统计局依法统计、依法治统重要部署和总队工作要求,部署2020年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总队《关于统筹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

国调队召开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质量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国调队召开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质量检查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统计局依法统计、依法治统重要部署总队工作要求,部署2020年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总队《关于统筹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坚持“统一领导、执法牵头、专业配合、整体推进”工作原则,对照检查内容和检查时间要求,统筹安排部署,分步组织实施,全员参与,各负其责,有条不紊推进检查各阶段工作。

  会议重点围绕总队出台的8个检查实施方案内容,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指导各科室各专业主动对接总队方案,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按照总队统一部署,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健全制度,堵塞漏洞,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就做好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质量检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周密安排部署,落实工作方案。三是坚持查改结合,注重整改实效。四是及时总结经验,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