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0-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报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5-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新安动检所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检查验收工作为全面检验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评价疫病防控工作成效,5月22日,县农业农村局春防督查组对新安所2020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督查组详细检查动检所内疫苗、耳标等管理工作,春防周报…

新安动检所圆满完成 2020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检查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安动检所圆满完成

2020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检查验收工作为全面检验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评价疫病防控工作成效,5月22日,县农业农村局春防督查组新安所2020年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督查组详细检查动检所内疫苗、耳标等管理工作,春防周报、规模养殖档案填写是否规范强免废弃物回收处理试点智慧动监”开展以及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同时,还对大吴宋集大胜、刘元、6个行政村的防疫员的春季集中免疫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随机采血样鸡12份,水禽10份,牛(羊)4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