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0-00005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报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省农业农村厅赴灌南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全面提升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加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风险监测,确保消费者食品安全,5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第三方(江苏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对李集动检所辖区内畜禽产品进行抽样监测。  在市、县动物卫…

省农业农村厅赴灌南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全面提升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农业农村厅赴灌南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全面提升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为加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风险监测,确保消费者食品安全,5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第三方(江苏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对李集动检所辖区内畜禽产品进行抽样监测。
  在市、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及李集动检所密切配合下,抽样人员先后抽取畜禽产品样本30份,顺利完成产品抽样任务。本次抽检主要检测畜禽产品中金刚烷类、金刚烷胺、金刚乙胺等非法添加物。下一步,第三方检测机构将对抽取的样本进行实验室检测和风险评估。
  通过本次抽样、检测及风险评估,可以了解我县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并对养殖环节主要污染物、有害因素的污染水平和趋势进行分析,为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和监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唐志中 田紫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