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范性文件
索 引 号: 014310114/2020-00110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通知
发布机构: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0-04-15
文号: 连化管发〔2020〕1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根据国家和省市对化工园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降低道路运输安全风险,园区拟实施封闭管理,现通知如下.

关于化工园区实施封闭管理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园区各企业:

根据国家和省市对化工园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要求,进一步降低道路运输安全风险,园区拟实施封闭管理,现通知如下:

一、园区以省道345为分界线,分西北和东南两个区域实行封闭管理,西北片封闭边界东至亚邦路、西至合兴大沟、南至新港大道、北至规划北环路,东南片封闭边界东至灌河大堤、西至合兴大沟、南至中心路、北至五图河农场。

二、西北片设海州路北1个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卡口和兰州路北、杭州路北、长江路东、松花江路东4个普通卡口,东南片海州路南、新港大道东2个危化品卡口和兰州路南、杭州路南、海州南路南、亚邦南路北4个普通卡口,以及嘉陵江路西、亚邦南路南2个应急卡口。

三、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卡口仅限运输化学品、危险废物、重型货物的车辆进出,普通卡口限人员、非机动车、客车和小型货车进出,应急卡口仅在园区发生安全环保突发事件、需要应急疏散时联动打开。

四、园区政府和企业的自有车辆、职工通勤车通过封闭管理后台采集车辆及驾驶员信息,通过普通卡口车牌识别进出园区;园区政府和企业的职工通过封闭管理后台采集人脸及身份信息,通过普通卡口人脸识别进出园区;游客人员、车辆或拟拜访企业通过封闭管理APP填写入园申请,经园区审批后获得临时权限,通过普通卡口人脸、车牌识别进出园区。

五、运输化学品、危险废物、重型货物的车辆或企业通过APP填写入园申请,经园区审批后获得临时权限,在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卡口领取定位设备进入园区,按规划好的时间、路线、速度到达拜访企业,完成装卸货或停车目的后,在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卡口交还定位设备、离开园区。

六、封闭管理自2020年4月20日开始实施,请园区各企业积极配合。

 

附件:园区卡口平面分布图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15日

 

 

 

 

 

 

 

 

 

 

 

 

 

 

 

 

 

附件

 

园区卡口平面分布图

 

46.png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415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