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33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5-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税务窗口微笑服务暖人心,纳税人点赞服务送锦旗

税务窗口微笑服务暖人心,纳税人点赞服务送锦旗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么长时间以来,每次来办税都能感受到你们高质量的服务,我们心里真的是很感动。”日前,江苏石美石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专门来到我局办税服务厅,将一面写有“微笑服务热情接待”的锦旗送到税务干部徐筝、周媛媛手中。

       据了解,江苏石美石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纳税人多次到我县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中,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每次都微笑与其进行沟通,不厌其烦的解答涉税问题,并通过预约服务、延时下班等一系列举措把便利带给了该纳税人。此次前来送锦旗,既是对我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

       办税服务厅孙燕燕副局长表示:“这一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我们将继续始终秉持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满意度,提高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

1590398587724~330bc6b76ddc14d02f7220a933631c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