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0-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5-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汤沟镇:开展酒类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酒类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5月16日、17日,汤沟镇安监所邀请市专家组针对镇酒类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汤沟镇:开展酒类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酒类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5月16日、17日,汤沟镇安监所邀请市专家组针对镇酒类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5月16日、17日,在镇安监所人员的陪同下,市专家组对汤沟镇36家中小型酒类企业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专家组从原酒存贮、用电安全、机械设备、空间布局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并现场对企业进行科学的指导。专家表示,随着夏季的到来,高温引起的安全事故屡见不鲜,酒精作为易燃易爆物品,在生产、存储等环节发生任何疏漏都有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此次排查共发现大大小小问题200余处,其中共性问题10处。镇安监所所长封金宝表示,汤沟镇是声名远播的“酒乡”,美酒是汤沟镇的一张名片,酒类安全生产问题尤为重要。此次中小酒类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暴露出很多问题,下一步我们将针对问题逐一整改,做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解决问题。充分保障汤沟镇酒类行业平稳运行,为“酒乡”这张名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