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0-00026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5-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全市“对标对表、知责明责”党纪法规网上测试活动开展以来,汤沟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全镇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纪法规的新热潮。

汤沟镇:掀起学习党纪法规知识新热潮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市“对标对表、知责明责”党纪法规网上测试活动开展以来,汤沟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全镇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纪法规的新热潮。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在线学习测试,汤沟镇高度重视,通过会议强调、党员固定学习日、微信工作群等方式下发学习通知,进行宣传、提醒、督促。同时,针对个别村党员参与率低的情况,通过会议通报、电话通知等措施,督促加大学习力度,推进在线学习测试活动。

据统计,汤沟镇共有924名党员和公职人员参加了在线学习测试,参与率100%,通过率100%。通过党纪法规学习测试,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遵守党纪法规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