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0-00047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5-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4月20日下午,汤沟镇召开尊老金发放、低保年审复核业务培训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尊老金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城乡低保年审复核落细落实兜底保障责任的通知》文件,传达学习各级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尊老金发放和低保年审进行了业务培训。…

汤沟镇:召开尊老金发放、低保年审复核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下午,汤沟镇召开尊老金发放、低保年审复核业务培训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尊老金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城乡低保年审复核落细落实兜底保障责任的通知》文件,传达学习各级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尊老金发放和低保年审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尊老金发放体现了党和政府对8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各村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对尊老金的发放范围、标准、程序和要求做到家喻户晓,让党和政府对老人的普惠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结合今年低保年审复核工作,要全面开展好低保摸底排查工作,严格坚持政策标准和审核程序,查处“错保”纠正“漏保”,做到精准救助,公平公正,落实好“两不愁”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