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37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5-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今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全县税务系统执法风险、廉政风险防范水平。5月27日,灌南县纪委监委、灌南县税务局召开联合开展减税降费专项监督推进会。

灌南县纪委监委 灌南县税务局 召开联合开展减税降费专项监督推进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今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全县税务系统执法风险、廉政风险防范水平。5月27日,灌南县纪委监委、灌南县税务局召开联合开展减税降费专项监督推进会。

       会上,我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阳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强化部门联动,确保政策准确执行;提升督查实效,确保政策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局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有关情况。

       我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东杰同志对《关于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祥华同志对联合开展减税降费工作专项监督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监督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协作配合,围绕重点环节实施精准有效监督;三要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一致通过《关于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并会签了《会议纪要》。会议明确,纪检监察机关和税务机关要承担起开展监督检查和贯彻执行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双重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执纪问责沟通协作机制,不断强化日常监督、专项检查、问题线索移送、审查调查方面协作的整体性和实效性。对政策落实不力、统计把关不严以及在宣传辅导、管理服务等工作中有重大疏漏,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对查处的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要以最严明的纪律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得到最严格的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对进一步固化、深化和亮化县局构建鲜明特色的“四位一体”社会化防腐平台,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我局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