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93/2020-00184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0-05-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自5月11日起,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晨会”专项整治推进活动。

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晨会专项整治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政务大厅规范程度,增强群众办事获得感,全力提高群众满意率,自5月11日起,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晨会”专项整治推进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的状态往往影响着一天的工作效率。开好晨会有利于全体工作人员养成遵守规章制度的良好习惯,使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

整个政务服务大厅分税务服务区、医保服务区、人社综合服务区、综合服务区、公安服务区、企业民生服务区、工程建设项目集成服务区等七大区域召开晨会。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各窗口充分利用每日上班前10分钟晨会时间,及时部署当天或近期工作任务、传达工作要求,并相互交流经验,发现、分析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以更好的服务回应群众需求。

中心将通过每日督查、正面引导、典型示范、专项通报的形式,避免晨会形式化,逐步提升窗口晨会的规范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