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53829433/2020-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5-26
文号: 灌商发【2020】1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增强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把领导、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

关于成立商务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机关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增强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把领导、组织、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根据省、市、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决定成立商务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周海兵

副组长:肖宏军

成  员:孙  勇  汪荟卉  吴晓春  王金龙  许  磊 

姜  波  赵丹丹  戴桂梅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孙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灌南县商务局

2020年5月26日

 

 

 

 

 

 

 

 

 

 

 

 

 

灌南县商务局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