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4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5-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14日,市烟草专卖局郭庚光副局长、专卖处长一行到灌南县局调研指导,推进市场监管、打假破网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局今年来专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违法大户治理、网案推进、市场特点与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以上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

灌南县烟草局:市局领导调研基层专卖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市烟草专卖局郭庚光副局长、专卖处长一行到灌南县局调研指导,推进市场监管、打假破网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局今年来专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违法大户治理、网案推进、市场特点与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以上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互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措施。

对下一步专卖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核心业务。在市场监管、打假破网、大户治理等重点工作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促进市场状态形成良性循环;二要突出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查不足、补短板上下功夫,开展丰富多样的技能竞赛、专业培训,进一步营造树标杆、学标杆的浓厚氛围;三要突出基础管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年度目标,规范流程、注重细节,严格监督考核,促进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