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4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5-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纪、知条规、明底线,灌南烟草党支部开展以“对标对表、知责明责”为主题的党纪法规测试活动,营造学法懂法的浓厚氛围,学党纪,提高思想认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党纪法规测试 筑牢知责明责防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纪、知条规、明底线,灌南烟草党支部开展以“对标对表、知责明责”为主题的党纪法规测试活动,营造学法懂法的浓厚氛围,

学党纪,提高思想认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党纪法规,全面掌握党纪法规原文和测试题库,提升学法、知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知条规,加强督促指导。组织专题测试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参与人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了答题,正确率高达95%以上,成绩优异,在各基层班组掀起你追我赶的学习党规法纪新高潮。

明底线,注重成果运用。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提升了自觉“对标对表、知责明责”党纪法规意识,筑牢了党纪法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党纪法规入脑入心,为灌南烟草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提供了良好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