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4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5-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从团市委传来喜讯,灌南县烟草局张瑶同志获得2019年度“连云港市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近年来,灌南烟草团支部通过落实“三个坚持”,不断推动灌南烟草团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激发支部活力,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一是坚持服务青年,抓牢青年思…

灌南县烟草局:一名员工获2019年度“连云港市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团市委传来喜讯,灌南县烟草局张瑶同志获得2019年度“连云港市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近年来,灌南烟草团支部通过落实“三个坚持”,不断推动灌南烟草团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激发支部活力,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一是坚持服务青年,抓牢青年思想状态。通过开展青年沙龙、绩效面谈、交流谈心等活动,及时关心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状态和工作情况,针对性地提供辅导帮助,促进青年员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二是坚持凝聚青年,激发青年干事活力。借助“青年学习社”“青年之家”“青年员工夜校”等活动载体,组织青年员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青年员工的综合能力,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与热情。三是坚持引导青年,引领青年勇挑重担。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参加论文撰写、课题研究等活动,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组织青年员工参与结对帮扶、捐资助学、文明创建等活动,增强青年员工社会责任感,彰显烟草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