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0-0005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0-05-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26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甘祖昌先进事迹等内容,观看了廉政视频《大事》、全省系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微党课获奖作品《为…

灌南县烟草局第二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甘祖昌先进事迹等内容,观看了廉政视频《大事》、全省系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微党课获奖作品《为党旗增辉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