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26/2020-0003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田楼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灌南田楼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灌南县田楼镇召开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专题会议,26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镇直单位党员干部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楼镇分管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就面上的学习贯彻该镇提出以支部为单位,坚持集中分散学习相结合,落实“三到位”举措,保证学习活动深入推进。

精心组织到位。利用每月10、20日党员干部固定学习日、主题党日等时机,组织本支部“一委三会”成员、全村党员以及群众代表一起集中学,年岁较大、行动不便的党员,由支部组织年轻党员上门送学,在外党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网络传递学,确保学习的普及面。

宣传覆盖到位。通过会议、张挂宣传标语、印发资料、党员干部上门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宣讲《宗教事务条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宗教法律法规走进千家万户,达到户户知晓、人人明了,入心入脑。

跟进管理到位。为防止学习贯彻流于形式,田楼镇结合正在开展的秸秆综禁、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家庭评选等工作,集中部署,统筹安排,组织督查组,不定期抽查,并纳入镇对村目标考核内容,压实责任,保证学习活动向深里走,向实里做,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