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39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6-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苏委老干工委(2020)1号)要求,近日,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党员代表15人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

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苏委老干工委(20201号)要求,近日,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党员代表15人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省委老干部局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季延万同志作了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报告,对全体离退休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树立必胜信心;二要利用自身政治优势,宣传发动群众,为社会注入正能量;三要注重实践实干,结合实际办实事。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发出《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倡议书》,倡议大家努力在今后的活动中做实事、见成效,要学起来、做起来、干起来,为灌南税收现代化和灌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