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75/2012-00008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2-02-24
文号: 灌水[2012]0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加强自来水取水户取水许可监督管理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水[2012]08

 

 

关于加强自来水取水户取水许可监督管理的通知

 

县自来水公司、连化水务有限公司、乡镇及村水厂:

为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保障饮水安全,进一步加强取水许可监督管理,根据《关于加强自来水取水户取水许可监督管理的通知》(苏水资[2012]4号)文件精神,现就加强自来水取水户取水许可监督管理提出如下意见:

一、乡镇及村水厂报送的上一年度取水总结和下一年度取水计划,经水资源管理办公室签署意见后,报水利局批准。

二、县级自来水取水户报送的上一年度取水总结和下一年度取水计划,由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后,报省水利厅批准。

三、各取水单位应同时报送书面材料和电子文档,书面材料应加盖取水单位公章。

四、2011年度取水总结和2012年度取水计划,于229日前报灌南县水资源管理办公室711室。

附件:  年度自来水厂取用水总结和  年度取水计划申报表

 

 

 

 

 

 

二О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水资源  管理  取水许可  通知

灌南县水利局办公室                    2012年2月24印发

共印: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