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0-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文号: 灌教办〔2020〕5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全县中小学音乐美术教育论文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为加强艺术学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音乐、美术教师艺术素养和教育研究水平,县教育局于2020年5月27日举行了全县中小学音乐、美术教育论文评比活动。经评比,潘莉等35名教师获音乐类论文评比一、…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全县中小学音乐美术教育论文评比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全县中小学音乐美术教育论文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加强艺术学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音乐、美术教师艺术素养和教育研究水平,县教育局于2020年5月27日举行了全县中小学音乐、美术教育论文评比活动。经评比,潘莉等35名教师获音乐类论文评比一、二、三等奖;施文钰等31名教师获美术类论文评比一、二、三等奖。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灌南县教育局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