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08/2020-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电子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将于10月份在宿迁举办,为配合做好前期相关筹备工作,县科技局积极动员部署,广泛征集各领域企业创新需求,截至目前共征集21项创新需求,所有需求已全部录入江苏省技联在线。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将围绕苏北…

“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征集创新需求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将于10月份在宿迁举办,为配合做好前期相关筹备工作,县科技局积极动员部署,广泛征集各领域企业创新需求,截至目前共征集21项创新需求,所有需求已全部录入江苏省技联在线。

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将围绕苏北地方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高校院所的专家团队、技术成果等与苏北地区开展对接洽谈,推动高层次人才、高端项目、科技创新载体平台等落户苏北,促进苏北地区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苏北地区产业技术创新水平和行业竞争力。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组织企业开展线上对接工作,争取在线上达成一批初步洽谈意向;同时按照省市要求,按时间节点推进本次产学研对接会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