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83/2020-0001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文号: 灌财发〔2020〕2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 县各镇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县各有关单位: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10号)文…

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

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

 

县各镇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县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10号)文件要求,做好要本县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国家级832个贫困县农副产品采购

各单位及时登录采购人管理系统http:// cg.fupin832.com激活完善本单位信息,登录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http://www. Fupin832.com开通采购账号,启动采购工作。在采购人管理系统操作及具体交易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扶贫832”平台官方客服电话:400-1188-832,电子邮箱:fupin832@fupin832.com

  1. 江苏省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采购

省财政厅依托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www.ccgp-jiangsu.gov.cn/wssc,开设了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渠道,各单位可通过网上商城账号直接选择登录苏宁易购和京东商城下单采购,本县设有食堂的单位网上商城账号(见附件1)。对以服务外包方式运作的食堂,预算单位应填写预算单位食堂开通网上商城账号申请表(见附件2),于612日前加盖单位公章并报送县财政局211办公室,由县财政局统一报省财政厅开通网上商城账号。

  1. 有关要求

各单位2020年采购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农副产品和我省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比例原则上分别不得低于2019年度本单位食堂农副产品采购总额的10%,鼓励单位工会组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加强计划安排,确保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取得实效。

 联系人:县财政局  沈寿显  电话:83289036        

县扶贫办      电话:83968512

 

附件:1.灌南县预算单位食堂网上商城账号明细表

2.《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10号)

 

灌南县财政局   灌南县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