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0-00041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深入学习我党光辉历史,深刻领会新形势下“两会”精神,我局于6月23日在七楼会议室举办迎“七一”党史暨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我局举办迎“七一”党史暨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深入学习我党光辉历史,深刻领会新形势下两会精神,我局于623日在七楼会议室举办迎七一党史暨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我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前期,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初赛,12个支部共产生36名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我局复赛。竞赛采用试题答卷形式,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党员的学习效果,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让党史知识及两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税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